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889阅读
  • 0回复

[社区服务]爱飞扬公益7月社区便民服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7-21
每个月21日是爱飞扬公益“社区志愿服务日”。今天上午,爱飞扬义工在红丰社区继续为居民提供智能手机讲解及防诈骗、衣物缝补、理发、量血压、慈爱储蓄罐推广等志愿服务活动。
来理发的居民很多,义工们还在理发摊周围摆了几个椅子供等候的居民坐着休息,排队理发,居民夸赞义工们服务很贴心。
缝补区也很热闹,居民们比较简朴,把需要缝补的衣服拿过来,请义工帮忙补救,现在大家生活条件好了,但是我们仍要提倡节俭,一针一线都来之不易。
来量血压的老爷爷老奶奶也很多,现在进入炎炎夏日,下周就要迎来大暑节气,爱飞扬希望社区居民做好防暑降温,用大功率电器也要注意安全。
智能手机讲解及防诈骗、慈爱储蓄罐推广区域也有一些居民前来咨询了解。
感谢红丰社区提供场地支持,感谢义工们的辛勤付出!
爱飞扬公益希望通过每月的社区便民服务,与社区共建幸福邻里,了解社区居民的需求,益老益小,共同创造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让更多的人能参与公益,传递温暖!
【社区服务照片】
编辑:朱月虹
摄影:吴蓉
报道: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972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