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1318阅读
  • 0回复

[关爱老人]九九重阳节·深深敬老情——爱飞扬公益第43期周末陪伴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0-07
今天是重阳节,爱飞扬公益党支部开展了第43期周末陪伴活动,义工们带上慰问品前去看望长期结对的独居老人和困难党员。

秋天到了,最近气温下降,义工们提醒老人增添衣物,以免受凉感冒,同时义工们还陪老人聊聊天,拉拉家常,了解他们最近的身体情况,提醒老人换季应当注意的事项。

这位老爷爷有听力问题,义工们带了重阳节慰问品来到老人家里,还询问了老人近期的听力情况,帮助老人检查了助听器,还赠送了用于助听器的电池,便于更换使用。

这位老爷爷由于病痛一直躺在床上,义工们定期来看望他,并且祝福老人重阳节快乐,早日恢复健康。老人见到义工们的到来,十分感动,也非常感谢爱飞扬一直以来的关心。这次走访的义工不仅有党员,还有爱飞扬公益妇联的义工代表,他们与爱飞扬党支部一道慰问走访,关爱老人!


义工们尊老敬老的爱心温暖了这个初秋的寒噤,老人们也把义工们当做自己的子女一样,一见面就有聊不完的话。义工们长期来关怀老人的身体,这次慰问走访还特地查看了老人的体检报告,提醒老人入秋后要注意饮食,保重健康!

这位老奶奶因为摔了一跤,所以躺在床上。义工们慰问了老奶奶的病情,提醒她要注意休养。老奶奶都九十多岁的高龄了,对义工们的暖心慰问感动不已。走访结束了,她还亲自起来送我们出门。义工们婉言拒绝了老奶奶的好意,希望她能保重身体,快快康复!


一直以来,爱飞扬公益都积极关注老年人的需求,致力于爱老敬老的志愿服务。坚持定期开展尊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以弘扬关爱老人理念,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也影响和促使义工自己更加关注身边的老人,尊重孝敬长辈,为和谐家庭建设而努力!


报道:朱月虹
摄影:爱飞扬义工组
编辑: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9年10月7日







[ 此帖被爱飞扬公益在2019-10-07 18:53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