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355阅读
  • 0回复

[其它]团市委领导莅临爱飞扬指导工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6
11月14日上午,共青团湖州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沈春晓、共青团湖州市委副书记汤佩佩、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杨晓琴、共青团湖州市委青少年事务部副部长(挂职)戴依含等一行人莅临爱飞扬公益走访调研。爱飞扬党支部书记周雷、团支部书记吴红叶和副秘书长葛蔚、吴蓉参加调研。调研中,沈春晓副书记参观了爱飞扬公益的办公场所,爱飞扬党支部书记周雷介绍了爱飞扬组织架构、项目运作、组织发展等情况。爱飞扬团支部书记吴红叶(共青团湖州市委社会联络部兼职副部长)介绍了爱飞扬团支部。爱飞扬公益团支部于2019年3月成立,旨在提高青年的凝聚力,培养青年义工的业务素质,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在公益慈善事业和各自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团市委对我们为进步青年提供公益平台和展示机会表示感谢。吴红叶也表示未来会在更多的公益领域组织更丰富的活动。沈春晓副书记重点询问了机构发展前景和所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对爱飞扬多年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爱飞扬继续不遗余力地为公益事业作出贡献,做好表率。团市委也会做好后援支持,将为像我们这样的公益草根组织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资源支持。
活动照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