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233阅读
  • 0回复

爱飞扬公益“焕新乐园”回访送温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3-12



2020年的新年虽然被疫情笼罩,但我们的爱和温暖一直在大家身边。
312日,爱飞扬义工们带着满满的关心和爱,给孩子们送上了焕新乐园温暖健康包、牛奶和口罩,也带去了新的一年的问候。
义工们查看了儿童床、衣柜等家具的维护、保养状况和结对陪伴孩子聊天交心,和他们沟通了上网课的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同时,考虑到疫情,我们还给每户孩子家里都做了消毒,并且再次向他们说明了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



倪同学非常喜欢我们送上的礼包,收到之后,马上就拆开礼包,看到里面有台灯就很兴奋的拿出来。他说想了很久的台灯了,这次我们正好送去,觉得非常开心。我们义工们也和倪同学交流了一下,鼓励他好好学习,更上一层楼。



今天,我们到沈同学家里的时候,沈同学正在上网课。课间,我们见到了沈同学,给她送上了温暖健康包、牛奶和口罩。沈同学学习成绩优异,喜欢画画,她还给义工们展示了她的画作。义工们鼓励沈同学继续好好学习,同时坚持画画,坚持自己的梦想。




同学也是正在上网课期间,所以我们就没有打扰他,把温暖健康包、牛奶和口罩交给了邱同学的妈妈。通过和他妈妈和妹妹交流,我们了解到邱同学在疫情期间,一直在家里认真上网课,也会帮助家里分担家务。



焕新乐园·简介
焕新乐园项目以“改善低保家庭儿童居住环境”为切入点,以“提升儿童及家庭综合发展能力”为宗旨,按“改善焕新环境、陪伴焕心成长、合作唤醒发展”的思路,为的就是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能够获得焕然一新的环境,快乐成长的乐园。以6-16周岁低保家庭孩子为服务对象,通过实施家庭环境的改善,促进低保户家庭孩子成长环境改善。关爱儿童从“家”开始,进而跟踪孩子成长,以环境促心灵,让孩子健康成长。
焕新乐园·往期照片





[ 此帖被爱飞扬公益在2020-03-12 22:23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