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7792阅读
  • 2回复

“五一”假期组织户外野炊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5-0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充分调动企业青年积极性,增强团队意识、团组织凝聚力,爱飞扬公益于5月4日组织会员青年在长兴开展了户外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项目以集体协作和分队比拼的形式开展,从采购到各方面我们会员都亲力亲为,要求大家分工协作,这充分调动了会员团结协作的积极性;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凝聚力。
    这次参加爱飞扬公益厨艺大赛的共有3支队伍,根据比赛规则,需要制作一大桌佳肴。当3支队伍将自己的作品一一呈上,现场铺就了一副绝美的美食画卷,小龙虾、麻辣鸡、山药、红烧肉等,每桌近15个作品,无论色泽、造型还是香味都可圈可点,看出大厨们都是精心准备了的,颇有专业水准。
   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们3组大厨制作的小龙虾,大家都是赞不绝口。虽然我们大厨忘记了放千遍一律的小龙虾调料,但是自创的味道一样一绝,不愧是开店的老板娘。其实比赛结果早已不再重要,互相学习交流,展示的厨艺和风采,这才是比赛最大的收获。
   通过这次活动,给大家搭建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促进了和谐的企业文化。
   期待下次在聚。
  活动图片欣赏!




[ 此帖被爱飞扬公益在2020-05-14 13:46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0-05-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0-05-1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