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9941阅读
  • 0回复

[爱飞扬助学]【爱飞扬助学】2020年秋季助学行动开始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8-25

十年助学路,情暖学子心。新学期即将开始。在爱飞扬义工们的爱心助力下,资助贫困地区学生的助学活动已坚持了12年,这12年里爱飞扬助学项目日趋成熟,资助对象包括了湖州地区、云南省、陕西省、贵州省、甘肃省以及广西等地贫困学生。爱飞扬公益2020年秋季助学活动正式启动,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帮助这些有困难的孩子们,伸出援手,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在爱的大家庭中健康、快乐成长!人生之善莫过于助人,助人之德莫过于助学。或许你并不期望你的慷慨解囊载入史册,但“爱心助学”将带给您无尽的快乐!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助学方式

        仍以结对助学形式(我们建议义工可以多人共同结对一名待助学生),爱飞扬公益提供平台,让资助人和受助人牵手结对,爱飞扬公益负责资料核实、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发放、信息的反馈与公示。

二、结对意向表

        助学组工作人员在已对上学期的原资助人作了事前征询,大部分义工都愿意继续资助,我们将在公众号发布后及时回复,请各位义工关注和监督。已回复继续资助的义工,如果感觉一人资助有困难的,也可以向助学组提出和其他义工共同资助的意向。资助意向反馈截止时间是8月31日(名单见附件)。如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和爱飞扬公益助学负责人竺老师(QQ16550400、手机13857272617)联系。本学期新增贫困学生15名,如有其他贫困学生需要资助,我们会及时公布相关信息,请关注爱飞扬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或者qq群。

三、资助标准

        为了更好地了解受助对象的真实生活学习状态,除了资金支持外多一份情感关怀,对于湖州地区结对助学学生一般由助学组义工实地探访并发放助学款,对资助人负责也对受助对象负责。助学活动,除了结对资助人付款之外,爱飞扬义工还要进行事先结对意向沟通,资料汇总整理,筛选审查待资助对象,走访核实情况,发放助学金以及整个过程的财务整理公示,爱飞扬助学义工背后付出了很多。为了团队可持续发展,减少管理成本压力,增加义工参与积极性,经讨论,爱飞扬公益决定在原结对资金的基础上增加管理费用,数额为结对资金10%,超过100元的收取100元。(例如:与湖州地区某学校五年级结对资金为500元的,管理费用为50元,故此次结对资助费用为550元)管理费采取自愿缴纳方式,收取范围为湖州地区(包含三县两区)的结对助学对象,外省结对学生管理费用以对方组织要求为准,暂不收取。管理费用支出用于义工交通和餐饮补贴,不足部分由会费支出。收入支出情况会在爱飞扬公益网站进行公示。

        助学款汇款时间截止9月10日。湖州地区因为疫情原因在开学后尽快发放到孩子手上。(发放湖州本地区助学款,我们欢迎资助人和我们一同前往。)

汇款方式

1:爱心捐款方式

单位名称:湖州市爱飞扬公益事业促进会      

账号:33050164350000000615

开户银行:湖州建行营业部

2:支付宝爱心捐款方式:

爱飞扬公益支付宝帐号:hzafygy@163.com (湖州市爱飞扬公益事业促进会)

联系手机:13567229234周小花(爱飞扬公益 财务负责人)

注:    

1.网银转账、汇款后请及时短信告知收款人  

2.采取汇款的,请备注。

附件:

[ 此帖被爱飞扬公益在2020-08-25 11:45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