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002阅读
  • 0回复

[新闻报道]【理想城社区幸福邻里中心】2023/8/30 礼赞教师 芬芳满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9-14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为弘扬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培养小朋友们尊师爱师的情怀,营造尊师重道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理想城社区联合社区儿童之家、爱飞扬公益共同开展“礼赞老师 芬芳满园”教师节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介绍教师节的来历,并邀请孩子们分享在校园里与老师们相处的趣事,大胆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随后社工们将做黏土花的工具和材料分发给孩子们,并讲解手工制作的注意事项。在社工的讲解下和家长的帮助下,孩子们亲手制作黏土花,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一朵朵美丽的花朵被制作出来后插入灯泡瓶中,最后在贴上对老师的祝福。小鑫雨同学说道:“这束花我要开学的时候送给数学老师刘老师,上个学期她对我帮助最大,我也最喜欢她,希望她收到花更开心。”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将自己制作的黏土花拍照互相分享。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也培养孩子们懂得感恩、用心感恩、尊敬师长的良好品德。

详情点击:南太湖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