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592阅读
  • 0回复

[新闻报道]【市陌河社区幸福邻里中心】2023.02.22 应急连万家 平安你我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9-18
为增强辖区群众的应急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市陌河社区应急办联合市陌河社区幸福邻里中心、湖州四志愿者开展应急安全宣传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为群众进行应急安全知识的科普讲解,并发放宣传彩页及宣传品。内容涉及消防法律法规、防灭火基础常识、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等内容,志愿者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了有关逃生自救、家庭防火、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问题,并以典型火灾事故为例,提醒群众做好火灾预防、学习火场逃生自救知识。进一步增强地区群众“应急连万家,平安你我他”的意识。
  “用灭火器的时候,先把灭火器提起来,再把上边的保险销拔下来,然后握住压把,对准火焰根部,用力一压就可以了,记住4个字,提、拔、握、压。”“您平常自己在家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出门时把插销拔下来,用火不离人,离人不用火。”活动现场志愿者还手把手教学群众如使正确使用灭火器。
  工作人员还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将灭消防安全宣传材料送到居民手中,并耐心向老人讲解消防用品的使用方法,普及安全用电、用气、用火等知识。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应急安全知识水平。
详情点击:吴兴新闻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