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657阅读
  • 0回复

[新闻报道]【市陌河社区幸福邻里中心】2023.03.16 共创食品安全 共享美好生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9-18

食品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为了提高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意识,近日,市陌河社区工食安办与市陌河社区幸福邻里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宣传食品安全法律知识,把好百姓的“入口关”, 沉浸式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努力为辖区百姓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PPT等形式,提醒居民要谨慎选购包装食品,认真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内容,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识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让居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了解到生活中常用的知识,切实解决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食品安全问题。让居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了解到生活中常用的知识,切实解决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食品安全问题。
  食品安全与生活息息相关,也是公众关注的热门话题。本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普及了正确的、健康的生活理念,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详情点击:南太湖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