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768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爱飞扬公益助力湖州市首届慈善晚会顺利召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本帖被 爱飞扬公益 执行提前操作(2024-01-19) —
      
   115日晚 ,“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湖州市首届新年慈善晚会在湖州大剧院圆满落幕。在湖州市慈善总会的统筹安排下,爱飞扬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根据志愿服务工作安排、服务礼仪和注意事项,规范有序开展慈善晚会志愿服务工作。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很荣幸能够成为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在看到这么多公益慈善人士相聚一堂,我备受振奋。在听到这么多爱心慈善事迹我也深受感动,未来,我会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争取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爱飞扬志愿者郑歆说。


   爱飞扬志愿者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通过提供物料分装、协助彩排、文明接待、检票验票、主动引导、秩序维护等优质、高效的会场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积极参与、乐于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风采。


   一直以来,爱飞扬公益志愿者们积极参与、默默奉献,于台前幕后为诸多大型会务活动提供后勤保障志愿服务工作。此前,连续承办了九届慈善嘉年华,未来,爱飞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助力“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努力践行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精神,争做慈善路上排头兵、先行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