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4678阅读
  • 24回复

[环境保护]爱飞扬公益2012年环保宣传第一站——仁皇山登山环保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4-24
— 本帖被 爱飞扬公益 执行取消置顶操作(2013-09-08) —
爱飞扬公益2012年环保宣传第一站——仁皇山登山环保活动
  
    4月22日上午,爱飞扬公益义工齐聚仁皇山脚下,开展环保宣传公益活动。 “登一座山、清一条路”,通过登山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通过清捡路旁垃圾宣传环保理念。继前两年道场山公益环保活动之后,爱飞扬公益再度组织了以健康生活、珍爱环境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这也是爱飞扬公益坚持了三年的活动项目。
    为增强活动的参与性和互动性,提升活动效果,爱飞扬公益精心准备,今年活动增加了“登山比赛”环节,将清拣沿途垃圾、宣传环保意识、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理念结合起来。 活动发起后,义工们热烈响应,共有12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许多人带上了家人和朋友一起参与,以有意义的方式度过周末,气氛活跃而温馨。
    由于义工平时忙于各自工作和家庭,因此特别珍惜这次难得的一起锻炼交流的机会,尽管活动时间较早,地点偏远, 但无人迟到,无人擅自行动,体现出一个团队应有的协作和纪律。在登山活动中,无论少年儿童还是年逾六旬的老人,均保持了良好的斗志,团结配合,相互支持,在较短的时间内全部坚持到达山顶仁皇阁。在下山的路上,义工们在垃圾桶上张贴了醒目的宣传标识,清捡垃圾分装在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登山的行人也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鲜红的义工服在人群之中更显得醒目而不同。
    短短三个小时的活动,收获很大,除了获奖选手以外,每个人都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上午,锻炼了身体,欣赏了风景,宣传了环保理念,增强了凝聚力。然而在顺利完成活动的背后,更有活动工作组的默默无闻地付出,从活动策划到分组实施,奖品、纪念品的落实与分装,现场工作人员的分工,活动前的准备,活动后的扫尾、统计、分析与总结,每个参与的工作人员都付出了大量的劳动和心智。爱飞扬公益因为有这些默默付出的义工终能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
     仁皇山登山环保活动为爱飞扬公益2012年环保宣传活动的第一站,爱飞扬公益将适时安排更多类似的活动,提供义工交流互动的机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宣传环保理念,期待以切身行动,促进形成良好的环保氛围,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共同保护珍爱生活环境。
    在此,感谢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提供活动所需奖品和活动所有饮用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4-24





到达山顶以后,快乐的一家人.



年龄最小爬到山顶的双胞胎今年才3周岁

山顶集合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4-24


儿童组前三名

女子组三等奖

女子组二等奖



女子组一等奖

男子组三等奖

男子组二等奖

男子组一等奖

评比环保天使奖




所有获奖人员合影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4-24
到达山顶前几名的部分照片




离线影子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4-24
围绕“热爱生活   参与公益”的爱飞扬公益理念!
组织此次活动是为了倡导全民健身与全民环保为目的!
以比赛的形式增加登山活动的趣味性与参与性,以清拣沿途垃圾来践行和宣传环保理念。

离线傻傻昏鸦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4-24
庆祝活动圆满完成
离线益高卫浴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4-24
贺活动圆满完成,支持  支持


离线梅姑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4-24
贺活动圆满完成,工作组人员辛苦了。
离线若儿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4-24
活动圆满完成,再辛苦也是最幸福的事...
离线西瓜猪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4-24
围观~~腿到现在还酸着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