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885阅读
  • 1回复

[已资助学生]广西省融水苗族自治县白云乡帽荣小学二年级——荣彩幸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3-20


待助对象:荣彩幸,女孩,小学二年级
助学费用:300元/学年( 从2013年3月起)

2013年3月份起,爱飞扬义工沈进一家开始结对资助荣彩幸,本学年助学款300元

荣彩幸,一个可爱有点害羞的小女孩。
去她家家访的那天刚好是雨天。湿了的山路真的很难走,有好几次志愿者都差点摔跤,但前面的彩幸却是平平稳稳,让年长十多岁的志愿者好不害羞。爬着山路,看着前面的小女孩,不禁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没有每天爬山的烦恼,也没有摔倒后一身衣服满是泥巴的尴尬,更没有求知无门的无奈,有的是各种的幸福。
彩幸家距离学校不是太远,家中叔叔阿姨都在,见到有客人来,叔叔马上拿出小椅子来,让我坐下,接着便生火,开始弄起油茶。烧火时我和他聊起了家常,知道了因为地方的关系,家里每人一分地,种田,这两年没有外出务工,家里老人老了,留在家陪陪老人。家里养了两只牛,另外也有养鸭子,猪有养一只。虽然家里人有田有地,但是仅靠种地为生真的让家里的生活过得很艰苦。
谈到对彩幸的期望时,叔叔说,只要她想读,我就支持,就怕她不想了。虽然话不多,但是却可以看出叔叔对孩子未来的期待,他们是真切希望彩幸能走出大山,不要再像他们一样一辈子在山里生活。临走前,我拿出事先准备的小礼品,期望彩幸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离开狭小的天地——白云乡,到更广阔的天地学习,成长,有一个灿烂的未来。


彩幸是个很漂亮的小姑娘
      
              
彩幸一家的合照。



这是彩幸的奖状,她很聪明。

志愿者意见:彩幸是个很聪明的女孩子,比其他一般的女孩子都要用功刻苦。我们都很希望看见她能去更广阔的世界去飞翔,去经历,去感受。

请愿意资助的义工跟帖。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3-24
义工沈进一家愿意结对,感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