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7274阅读
  • 1回复

[环保小天使]爱飞扬公益组织义工到毗山开展登山环保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4-24
— 本帖被 爱飞扬公益 从 爱飞扬动态 移动到本区(2015-10-13) —

    

  毗山历史悠久,山顶有慈云寺,香火旺盛,登毗山可远眺太湖,近瞰湖城,是湖州近城景点之一。毗山观音庙会也是湖州民间风俗之一,然而观音庙会之后,毗山沿途垃圾较多,残留香烛归放不一,既影响观瞻又危害环境,还有火灾隐患。爱飞扬公益积极与慈云寺联系,组织了一次登山环保活动,春季郊游踏青,清理沿途垃圾,以切实行动来进行环保宣传,维护景区环境卫生。
活动通知发出后,也得到了义工积极响应,不少家庭全家动员,很多少年儿童也加入到队伍当中来,当天参加活动的40余人,少年儿童约10余人。为使活动顺利开展,爱飞扬公益统一购置了一些劳动防护用品等。在活动进行中,小义工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劳动与娱乐并重,在快乐的劳动中接受到教育,树立了环保的理念,也结识了不少的伙伴。
      郊游踏青开展环保宣传活动是爱飞扬公益春季保留项目,已经开展了4年,登一座山清一条路,是活动的口号,热爱生活,是爱飞扬的宗旨。今后,爱飞扬公益仍然将继续组织类似活动,以切实的行动,影响他人,参与公益,快乐公益。


离线行者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4-28

参加活动的各位大小义工 辛苦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