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8942阅读
  • 8回复

2013年爱飞扬年会暨爱飞扬公益成立五周年庆典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1-03
— 本帖被 爱飞扬公益 执行加亮操作(2016-11-29) —
       12月31日晚,来自各行各业的150名爱飞扬义工代表欢聚一堂,举行了爱飞扬公益2013年年会暨5周年庆典活动。市慈善总会领导应邀参加了年会和庆祝活动。
        年会上,爱飞扬公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小武回顾总结了5周年的收获,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阐述了今后的努力的方向;年会上宣布了理事的增补、管理团队人员调整和分工事宜。爱飞扬公益创始人、爱飞扬义工分会会长影子在年会上进行致辞,倾诉了几年来参加公益活动的感悟和体会,并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爱飞扬公益的单位和个人表示了感谢。年会上,还对年度表现突出的义工进行了表彰。
       庆典活动,节目丰富,精彩纷呈,有歌曲、独舞、少儿表演、魔术还有义工手语表演等,精彩节目迎来阵阵观众们阵阵掌声。节目的间隙还安排了丰富的抽奖和慈善拍卖环节,所有的奖品和拍卖品均为义工捐赠。慈善拍卖环节,竞拍激烈,5件拍品共拍得善款19500元,由京衡律师事务所律师见证,全部纳入西部贫困地区“爱飞扬奖学金”项目基金,专款专用。
       2013年,是爱飞扬公益成立的5周年,这五年是坚持的五年,爱飞扬公益走过的路并不平坦,管理、资金、经验都十分缺乏,但是,我们一直在前行;这五年,是收获的五年,爱飞扬公益不断地进取,成为了湖城民间公益组织的中坚力量。



视频请点击查看
各界朋友祝福爱飞扬公益成立五周年生日快乐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1-0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1-0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1-03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1-0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1-03
2013年爱飞扬年会费用明细       http://www.hzafy.org/read.php?tid=66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1-03

爱飞扬公益成立五周年纪念画册



http://www.hzafy.org/read.php?tid=66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1-04
爱飞扬公益5周年总结
http://www.hzafy.org/read.php?tid=671&ds=1
离线影子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1-04
     五年用三个词概括,一是变化;二是感恩;三是收获。
    第一个词是变化。5年时间大家变化了很多,我们和爱飞扬一起成长。这5年我们也没太多变化,因为热爱生活,参与公益的宗旨一直未变,我们一直在努力。变化的是时间的推移、年龄的增长,不变的是我们大家对爱飞扬公益的这份热爱。
   第二个词是感恩。人生在世,要懂得放下与感恩,放下意味着自在,感恩则体现尊重,使我们对生活充满热爱与希望。常怀感恩之心,我们给自己、给家人、给子女,给社会做出榜样。以点带面,以小家连万家。一同呵护爱飞扬公益的成长,在一方心灵净土上根植美好。
           第三个词是收获。我们从事公益活动,我们肯定要付出很多,比如时间、精力、财力,但我们并非是只有付出,而更多的是一种收获。通过公益活动,不断审视自我,改变自我,提升自我。这5年,我们收获了友情,收获了美好,收获了内心的安静;通过切实行动,去影响他人,去推动社会文明风尚,我们收获了一种对生活的态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