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522阅读
  • 0回复

[社区服务]爱飞扬公益 参与协助吴兴区残联第二十四届全国助残日“展示风采 回报社会”盲人按摩机构为民服务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5-17

5月16日上午,吴兴区残联为迎接第二十四届全国助残日,在爱山广场举办“展示风采 回报社会”盲人按摩机构为民服务活动,组织三家盲人按摩机构为市民开展服务,以此形式来让广大市民走近残疾人,关注残疾人,同时也是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和奋发有为的风采面貌。爱飞扬公益积极参与活动,负责布置场地、秩序维护和其他协助工作。
残疾人事业的持续发展离不开各个领域的了解关注和支持,爱飞扬公益结合自身特点,先后开展手语培训,参加助残宣传活动,开展义工服务,不断贴近残疾人,支持助残活动。一方面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切实帮助残疾人,另一方面让广大义工感受到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状态,激励自己,以健康、乐观、阳光的心态热爱生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