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685阅读
  • 1回复

[社区服务]关爱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行动正式启动,活动第一站----走进织里朱湾社区,现场慰问环卫工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7-27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但环卫工人依然要坚持工作岗位,为了城市的清洁、路面整洁而努力工作。爱飞扬公益联合织里街道朱湾社区,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从湖州慈善超市购买了消暑用品,走上街头,慰问环卫工人,开展宣传。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关爱环卫工人、防治职业病伤害的一种形式,让环卫工人提高防暑意识,劳逸结合,安全度夏,同时也是加强社会公众对环境卫生的关注,从自己做起,拒绝乱扔垃圾,自觉维护城市清洁,尊重他人劳动成果。
    简单的活动,有着丰富的内容,一个小小的送清凉的行动,可以引申出许多值得关注的方面,爱飞扬公益要做的,不仅仅是购买消暑用品进行发放,这其中,有劳动安全,有环境卫生,有道德范畴,也有意识习惯,爱飞扬公益从在每次活动中总结,无论从物品的购买、附带的宣传,都为今后的活动积累经验,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丽、和谐。


爱飞扬公益-影子
@爱飞扬公益 关爱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行动正式启动,活动第一站----于7月26日星期六上午走进织里朱湾社区,现场慰问环卫工人,送去100份夏令清凉用品,送上温暖祝福。 @爱飞扬公益 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拒绝乱扔垃圾,自觉维护城市清洁,尊重他人劳动成果







离线蓝色思念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7-2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