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217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聚爱昭通,爱飞扬公益在行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8-10
















        2014年89日晚,银泰城广场人头攒动。爱飞扬公益联手市慈善超市举行了“聚爱昭通”的爱心义卖活动。8.3云南地震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爱飞扬的义工们心系灾区人民,虽然不能奔赴灾区,但也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为灾区人民带去一份温暖。本次爱心义卖共募得善款3000余元。
     义卖活动现场,随着小喇叭一遍又一遍的爱心宣传,义工们的一声声叫卖,市民们闻声而来。面对一个个光临的爱心人士,义工们耐心地向他们讲解着此次义卖的目的及各种商品的来源、价位,甚至会根据爱心人士的需求进行一些推荐。红色遮阳篷下奉献爱心的热心人士和充满热情的义工成了广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此次活动义卖的物品一部分来自市慈善超市,主要有王老吉、娃哈哈等饮品。另一部分来自爱心人士的捐赠,有童装、女装、十字绣、工艺扇、花草茶等。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义卖的物品当中,还有来自闭症儿童组装的圆珠笔,手工组装圆珠笔是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的一种方式,虽然一只圆珠笔只要一元钱,并且部分圆珠笔还可能组装的不完美,但它饱含了自闭症儿童回馈社会的爱心和为灾区出力的义举。相信,人人都献出一份爱,灾区的明天会更好。
    义卖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云南地震,凝心聚力,共度难关;让更多的人关注慈善超市,用最直接的方式为家庭困难的家庭提供优惠;让更多的人关注爱飞扬公益,聚更多的人,办更大的事。义卖活动结束后,义工们共同清点了义卖金额,交付市慈善总会负责人,践行募捐的公开化透明化。爱心义卖,爱飞扬会继续举办,热心公益,爱飞扬一直在路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