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8481阅读
  • 0回复

爱飞扬公益积极参与2014无车日绿色骑游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9-20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9月20日,2014世界无车日绿色出行活动暨环湖赛湖州赛区序幕赛骑游活动如期在度假区的首创奥特莱斯举行。爱飞扬公益积极响应环保行动,践行健康环保生活理念,积极报名参与,按照活动主办方要求,有20名义工组成义工队伍参与了骑游活动。活动现场爱飞扬义工统一着装,精神昂扬,展示了爱飞扬义工的良好风貌。在进行开幕仪式、环保寄语签名等环节后,骑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共有30个队伍、600名人员参与了骑游。约9公里的骑行路上,爱飞扬义工红色的义工服和自行车头的鲜艳旗帜成为骑行队伍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也是爱飞扬公益第二年参与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州赛区序幕赛骑游活动。
       在爱飞扬义工骑行队伍当中,义工姜浩从江苏丹阳骑行6小时参加此次骑行活动,义工柳霞从长兴和平骑自行车来到湖州参加活动,他们用行动支持爱飞扬公益的活动,用行动来倡导环保、健康生活理念,值得学习。
        今年的9月22日又是第8个“世界无车日”,正值我市每年举行的“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赛前夕。为在我市探索打造健康文明的生态文化体系建设发展作出尝试,倡导市民绿色出行、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也为即将开幕的2014环湖赛营造良好氛围,环太湖赛湖州赛区组委会、湖州市体育局、湖州市环保局、湖州市交通运输局、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等单位共同发起组织以“骑游南太湖、生态环保行”为主题的绿色出行活动暨2014第五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州赛区序幕赛骑游活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