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176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爱飞扬公益参与“我爱慈善城 挑战无极限”公益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9-21
     9月20日下午,阳光一扫连日的阴雨,照耀慈善之城湖州。由湖州市慈善总会捐赠物资接收管理中心、湖州亿丰国际建材城联合主办,爱飞扬公益协办的“我爱慈善城 挑战无极限”活动在亿丰建材城开场。
    本次活动通过“冰桶挑战”传递正能量,并进行慈善捐赠,迅即点燃了大家的慈善热情。参加“冰桶挑战”活动的30余名挑战者来自企业、商户、学校和公益组织,他们身着黄色和红色挑战服,在比赛开始前便跃跃欲试,直言“为了公益慈善,今天豁出去了!”挑战中,每一位挑战的“勇士”一一踏进现场的塑料水箱,喊出挑战对象的名字,并将一桶又一桶冰水往自己身上浇下,一次次的挑战,赢来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本次冰桶挑战活动,主办方特意对“冰桶挑战”用水进行回收利用,在汇聚社会爱心的同时,避免造成水资源的浪费。
    “冰桶挑战”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慈善募捐和爱心义卖,吸引了大家踊跃捐款和义买。丹诺斯橱柜、诺贝尔瓷砖和马可波罗瓷砖等爱心商家代表亿丰建材城举牌捐赠。短短2个多小时的活动,共收到爱心善款4834.5元。本次活动的捐赠款物和义卖收入会全部捐入市慈善总会主要用于‘微慈善’救助活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