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194阅读
  • 2回复

[社区服务]爱飞扬点亮“微慈善” 2014年爱飞扬公益“微慈善”救助活动圆满落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0-05
      “微慈善”让爱传递。自9月上旬在市慈善总会牵头下,爱飞扬公益联合市慈善超市爱心公益行、湖州晚报一周一心愿、湖州在线新闻网、湖州城市电视等单位和组织联袂推出“微慈善”救助活动以来,经过一系列的宣传发动,由爱飞扬公益组织认捐了15户特困家庭的“微慈善”需求。在认捐结对活动过程中,爱飞扬义工想困难群众所想,为帮助特困家庭实现“微慈善”心愿踊跃认捐。短短半个多月,15户特困家庭的“微慈善”需求全部由顾伟娴等10名义工认领,主要有米、油、被子、衣物等生活必需品以及电视机、电风扇等家电,累计价值数千元。
在积极认领“微慈善”心愿的基础上,爱飞扬公益同步做好需求的送物上门,确保服务的善始善终。10月5日国庆节假期,6名爱飞扬义工利用一天的休息时间,将15件“微慈善”需求物品分别送至困难群众家中。在凤凰一社区和红丰西村社区,义工先后看望了特困人员苏旼、苏经文和沈建莉等家庭,为他们送来了食用油、大米等“微慈善”物品;在吉山二社区,义工将一台崭新不锈钢多层蒸锅送到了特困人员马建华手中,得知蒸锅是由爱飞扬义工捐赠并亲自送上门,马建华十分感动,不仅感动于自己得到了帮助,更感动于义工的爱心和善行让社会有了更多正能量。在墙壕里社区,92岁高龄的何发娣老奶奶(户籍衣裳街社区)收下了由爱飞扬义工捐赠的落地电风扇,白发苍苍的老人在义工的热心帮助下第一次实现了自己的“微慈善”心愿。
爱飞扬义工的共同努力下,2014年爱飞扬公益“微慈善”救助活动圆满落幕。通过组织“微慈善”活动,旨在倡导小善也是大爱的意识,传递人人公益的理念,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公益慈善的行列,携手营造美好的城市,和谐的家园!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10-07
“我为慈善城市添光彩”-“微慈善”救助信息
感谢以下爱飞扬义工的认捐
1、何发娣需要电风扇,由柳菁菁购买新电风扇认捐
2、陆海江需要电视机,由顾伟娴购买新电视机认捐
3、陈天传需要衣物,由钱学萍认捐
4、赵敏明需要电风扇,由娄志武购买新电风扇认捐
5、王晓晖需要米、油,由纪沣、陆小梅、詹辉红认捐
6、沈建莉需要米、油,由纪沣、陆小梅、詹辉红认捐
7、周小林需要电风扇,由钱学萍购买新电风扇认捐
8、马建华需要不锈钢多层蒸锅,由张思乐认捐
9、陈建明需要被子,由潘利亚认捐
10、褚文光需要米、油,由纪沣、陆小梅、詹辉红认捐
11、周小龙需要米、油,由纪沣、陆小梅、詹辉红认捐
12、吴根娣需要米、油,由纪沣、陆小梅、詹辉红认捐
13、许连弟需要米、油,由纪沣、陆小梅、詹辉红认捐
14、苏旼需要米、油,由纪沣、陆小梅、詹辉红认捐
15、苏经文需要米、油,由纪沣、陆小梅、詹辉红认捐

离线嫣姝妈妈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10-10
爱飞扬我支持您们,向您们学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