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810阅读
  • 1回复

[社区服务]翰墨丹青映爱心—爱飞扬公益积极 参与湖州市书画作品慈善拍卖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5日,由湖州市慈善总会、湖州市政协书画联谊会和湖州广电总台联合主办的翰墨丹青映爱心湖州市书画作品慈善拍卖会,在长岛公园市书画研究院隆重举行,爱飞扬公益作为公益组织代表参与了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拍卖活动得到了市内外书画艺术家和社会收藏人士的热烈响应,共有48幅书画作品参加竞拍,皆为享有盛誉的著名书画家的力作。拍卖会吸引了28位爱心企业代表与爱心人士参加竞拍,数十位嘉宾、市民现场观摩见证拍卖。活动中,爱飞扬公益13名义工分别在长岛公园主要路口以及会场内外为参会嘉宾做好引导,按要求维护拍卖会秩序,部分义工主动参与了书画作品竞拍。本次拍卖会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建立市慈善总会突发事件救助和慈善文化推广基金。
   本次拍卖会竞拍十分热烈,大家对艺术和慈善的追求让爱心号牌此起彼伏, 48幅作品顺利拍出44幅,总成交额41.2万元,其中,由王金根、姚新兴、刘宁、孙育良、刘丹青共同创作的《江南一片春》成为拍卖会的最高之作,由湖州红鹰集团以4.6万元的价格竞得。同时,大东吴集团现场成功竞拍三幅作品共计9.5万元,为竞得作品最多的企业。在活动整个过程中,爱飞扬义工善始善终的热情服务,昂扬积极的形象,为拍卖会增添了光彩,给在场嘉宾和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
公益慈善是崇高的爱心事业,书画艺术是传统文化的精华,艺术与公益慈善牵手,将使艺术更无价、慈善添活力,社会爱心迸发,更加融合共生发展,让正能量更持久深远的传递。

离线嫣姝妈妈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10-20
感恩家人们的参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