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547阅读
  • 0回复

[义工培训]爱飞扬公益委派义工骨 干参与2014年浙江省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1-01


    浙江省团校于12月29日至30日在杭州举办了2014年浙江省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爱飞扬公益委派骨干王君婷参与。此次培训旨在积极探索青年社会组织工作的新方法、新载体,加强对各类青年社会组织的吸引、凝聚、教育和服务,切实推进全省青年社会组织工作。
    培训从公益项目策划运作,社会组织领导与发展方面进行了理论培训,也通过团队效能培训对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实战操练。爱飞扬公益代表王君婷在团队效能培训课程中表现突出,做了精彩发言,又在结业典礼中代表60名学员做了精彩的总结发言,展现了爱飞扬义工良好的风貌。
    爱飞扬公益不仅致力于服务社会,也注重管理团队的建设和义工的个人成长。为义工争取各种培训机会,增强义工的服务能力,提升义工的公益理念。今后,爱飞扬公益将积极创造机会,为团队成员提供学习与培训的机会,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提升公益品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