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8018阅读
  • 2回复

[其它]爱飞扬公益2014年年会暨6周年庆典活动顺利举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1-05
— 本帖被 爱飞扬公益 执行加亮操作(2015-01-07) —
         2014年12月28日,爱飞扬公益2014年年会暨6周年庆典活动在同桌餐厅顺利举办,170名义工报名参加了年会,市慈善总会、团市委相关领导以及关心和支持爱飞扬公益发展来自媒体的朋友应邀参加了年会。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共同庆祝爱飞扬公益成立6周年。
    年会和庆典活动包括工作回顾、优秀义工颁奖等诸多环节。2014年是爱飞扬公益发展十分重要的一年。这一年,爱飞扬公益活动次数最多,活动内容最丰富,活动成效也相对较好,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这一年,爱飞扬公益继续完善团队建设,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加强与新义工的沟通交流,制作新人答疑专版,定期召开分享交流会;巩固网络宣传阵地,开通微信公众号;创造机会让骨干参与各类培训,提高管理与服务技能本领。这一年,是收获的一年。年会中,爱飞扬公益会长影子进行了致辞,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爱飞扬公益的单位和个人表示了感谢,并对爱飞扬公益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希望。
    年会的重要环节是对2014年度优秀义工进行了表彰,根据各个义工参与公益活动的次数、服务时间和活动成效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由理事会推荐并评选出10位优秀义工和2名优秀小义工。在优秀义工倪军军不知情的情况下,年会筹备组安排倪军军爱人赶到现场,亲自为小倪颁奖将年会推向一个高潮。义工参与公益活动需要付出时间和精力,需要家庭的支持和理解,家庭和睦,热爱生活也是爱飞扬公益倡导的价值理念。
    在优秀义工颁奖的间隙,穿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有歌曲、小品、舞蹈、少儿表演,有义工精心准备古筝演奏,以及来自管理团队成员的小合唱,精彩节目迎来阵阵观众们阵阵掌声。年会上,还安排了抽奖和爱心拍卖,和往年一样,所有的奖品和拍卖品均为义工捐赠。慈善拍卖环节6件拍品共拍得善款12000元,由爱飞扬公益的法律顾问京衡律师事务所律师见证,全部纳入西部贫困地区“爱飞扬奖学金”项目基金,专款专用。
    2014年年会的成功举办为爱飞扬公益2014年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2015年,爱飞扬公益将一如既往,继续坚持热爱生活参与公益的理念,为广大爱心人士打造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优化管理,共享资源,在自身建设和服务能力等各方面再上新台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1-07
2014爱飞扬年会费用明细
http://www.hzafy.org/read.php?tid=797
离线傻傻昏鸦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1-19
精彩的瞬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