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7582阅读
  • 2回复

[关爱小天使]“湖州公益小天使”闪亮登场助力自闭症儿童关爱行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3-29
— 本帖被 爱飞扬公益 从 爱飞扬动态 移动到本区(2015-09-22) —

    2015年4月2日是第八个世界自闭症日,各地都陆续举办主题活动加大社会关注自闭症力度,宣传相关知识,关爱自闭症儿童。3月28日,由共青团湖州市委、湖州市民政局、湖州市残联、湖州市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 “传递爱,温暖孤独”自闭症儿童关爱行动在湖州市爱山广场墨香坊进行。活动采用义卖捐赠物品的形式筹集善款。爱飞扬公益积极支持该项活动,认真策划,精心组织,让“湖州公益小天使”成为此次活动的主角,主导义卖、宣传各项活动,锻炼他们的能力,根植内心的美好。据悉,有30名小天使参加此次义卖活动,年龄为5到14岁之间。
    小天使们都早早的来到了现场,纷纷拿来了自己喜爱的玩具玩偶、文具等物品,爱飞扬义工也捐赠了许多衣物、生活用品等用于义卖筹款。公益小天使们统一服装,神采奕奕,积极的在现场进行宣传,为捐赠物品配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标价签和富有爱心的宣传语,细致周到,美观温馨。爱飞扬义工在一旁积极地协助公益小天使进行义卖,维持秩序。小天使们每每卖出一件物品都会露出纯真的笑容,向每一位购买者道谢,阳光下的小天使们显得更加的可爱。此时,他们与自闭症孩子的心彼此相连,公益没有界限,爱心不分大小。一天下来,共筹得善款1775元,将通过市慈善总会定向用于自闭症儿童。
    湖州公益小天使项目,是爱飞扬公益在2015年重点培育的项目之一,旨在通过引导和实践,加强城市孩子“爱的教育”,让孩子懂得“爱”,善于发现“爱”,乐于分享“爱”,通过参与公益活动,来增强沟通能力,培养责任意识,提高实践能力,让孩子健康茁壮的成长。公益小天使项目经由杭州第九世界探索与实践由华夏公益发展中心在全国招募合作伙伴,统一项目名称,统一LOGO标识,互助发展。在首批公布开展公益小天使项目的100个城市中,爱飞扬公益成为湖州地区项目合作伙伴,负责推广培育湖州公益小天使项目。前期,爱飞扬公益定制了统一的服装、旗帜,对公益小天使的活动范围、类型进行了策划,逐步完善公益小天使各项工作内容。
    小天使们首次登场,就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认真的义卖还是活动的秩序,甚至餐后和活动后的环境也在义工的指导下打理的有模有样。小天使用自己的行动为自闭症儿童摇旗呐喊,小天使们也同样通过宣传和学习,了解和认知这群特殊的孩子。相信,一天的活动之后,他们必将有所收获,在成长的记忆里留下浓浓的一笔。









离线影子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3-3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6-05
湖州公益小天使项目,是爱飞扬公益在2015年重点培育的项目之一,旨在通过引导和实践,加强城市孩子“爱的教育”,让孩子懂得“爱”,善于发现“爱”,乐于分享“爱”,通过参与公益活动,来增强沟通能力,培养责任意识,提高实践能力,让孩子健康茁壮的成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