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2825阅读
  • 1回复

[环保小天使]湖州公益小天使项目喜获湖州市第一届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大赛二等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8-26
— 本帖被 爱飞扬公益 执行加亮操作(2015-09-22) —











   8月21日,湖州市第一届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决赛在电力公司培训中心湖州分中心举行。爱飞扬公益的湖州公益小天使项目经过角逐,获得公益实施类项目二等奖。颁奖仪式上,爱飞扬公益负责人影子上台领奖,参与项目签约仪式。
     爱飞扬公益小天使项目,旨在搭建一个儿童及青少年参与公益的平台,通过各种类型的公益实践活动开展公民教育,让小天使们在公益服务中去感受爱,学会尊重、提升社会责任意识。根据目前湖州地区儿童及青少年的实际需求,开辟四大公益小天使活动领域,以“文化小天使”、“环保小天使”
、“安全小天使”和“关爱小天使”为活动主题,开展四大领域的公益服务活动,让小天使们在丰富的公益活动中锻炼各方面的能力,学会去关爱别人,关心社会。同时,通过整合项目资源,增强对义工团队的组织管理等方式,把“公益小天使”打造为团队品牌项目,更好地规范团队内的儿童及青少年方向的义工活动,提升团队运营能力,以期为湖州地区的公益发展添砖加瓦。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筹备组认真组织撰写计划书,在导师的指导下不断完善项目的实施范围、目标对象、活动内容和活动预算等,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也为项目的有效实施打下基础。
       今年5月,团市委联合市委“两新”工委、市民政局,启动首届湖州市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大赛,择优资助具有实验性、培育性、示范性、骨干性的公益项目。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参与,共收到来自全市各社会公益组织、志愿者服务团队、行业协会和爱心企业的公益项目74个,领域涉及关爱外来务工人员、爱心助学、居家养老等10多个类别。经大赛组委会项目初审、导师指导、微信公众投票,确定了16个入围项目,并最终决出了12个获奖项目。
       当然,比赛只是这个项目实施的一个阶段,既不是开始也不是结束,但是,比赛的结果令人鼓舞,也从侧面给项目的价值和生命力一个较为客观的评价,能否将项目运作好,还需大家共同努力。





离线陆玲玲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8-2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