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1748阅读
  • 1回复

[关爱小天使]湖州因你而更美—义卖活动在爱山广场举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9-14
— 本帖被 爱飞扬公益 从 爱飞扬动态 移动到本区(2015-09-22) —
     9月的湖城秋风飒爽,而爱山广场“慈善一条街”更是洋溢着浓浓慈善的气息。12日,这里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活动,由湖州市慈善总会捐赠物资接收管理中心和爱飞扬公益联合开展的湖州因你而更美—2015金秋爱心义卖暨“慈善一日捐”活动在这里举行,20多名爱飞扬义工和10多名湖州公益小天使利用周六休息时间,一起加入义卖队伍,一起为慈善公益摇旗呐喊。
    红色代表爱,而红色的义卖区如同广场上的一道美丽彩虹,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在义工的热情感召下,面对物美价廉还能奉献爱心的商品,人们择善而行,10元、20元…纷纷义购,不少物资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形。从中午到晚上短短半天的义卖活动,让爱山广场“慈善一条街”成了让人快乐和感动的天地,除了义工和市民以外,广场上其他活动区域的主持人和观众也加入支持义卖的行列,共同奏响了一曲热衷慈善,快乐慈善的乐章,一起为美丽湖州增光添彩。
本次义卖是我市“慈善一日捐”和“慈善宣传月”期间的主题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义卖这种形式让人们更好的了解慈善,参与慈善,传递慈善城市的精神。本次义卖物资均由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捐赠,有服装、食品、王老吉凉茶、香飘飘奶茶以及湖州中学的“学霸笔记“等,义卖善款共计近2000元,将按规定用于慈善救助和公益活动。




湖州公益小天使QQ群  14453631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9-1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