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158阅读
  • 0回复

[关爱小天使]关注老年人,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公益小天使走进养老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3
— 本帖被 爱飞扬公益 从 爱飞扬动态 移动到本区(2016-10-24) —
关注老年人,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
    --公益小天使走进双塘托老所

       尊重老人,敬爱老人,更会让我们懂得孝顺父母,2016年10月23日,爱飞扬公益小天使和义工一起前往双塘托考所,给他们欢乐,给他们祝福,陪伴他们去更好的生活。
       活动共有31人参加,其中公益小天使8人、家长8人、工作组15人。
       为了这次活动,我们用心准备,22日晚,工作团队的3名义工忙碌了5个多小时,手工完成了第二天需要用的1000只馄饨馅(肉、杏鲍菇、大白菜、榨菜、葱……考虑大部分老人有痛风,所以没有放豆干)养老院活动看普通简单,同样是包馄饨,我们更加用心。
       活动期间义工为老人理发、量血压、包馄饨、送上牛奶、麦片、水果、纸尿片等慰问品,小天使还为老人展示了各种才艺表演。“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一直以来,爱飞扬公益都积极关注老年人的需求,致力于爱老敬老的志愿服务。长期组织各类走进敬老院、关爱老人的活动。在活动中不断积累志愿经验的爱飞扬,充分了解到老人们在情感上的切实需求。 爱飞扬公益坚持定期开展尊老敬老服务活动,在弘扬关爱老人理念,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也影响和促使义工自己更加关注身边的老人,尊重孝敬长辈,为和谐家庭建设而努力。

    感谢此次活动周雷提供:震远同的芝麻脆饼100份、震远同的酥饼100份 香蕉110个、贵格的燕麦片49份,何波提供:成人纸尿裤1000片,陈小英提供:锅糍54份。




22日晚,3名义工用心准备馄饨馅




                



义工提供的各位慰问品





小天使表演















包馄饨








为老人量血压






为老人理发




发放各位义工提供的慰问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