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723阅读
  • 0回复

[安全小天使]公益小天使“阳光课堂”—— 第六课“五防”安全教育课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4
    12月4日下午,在杨家埠镇政府会议室,一堂别开生面的“五防”安全教育课开讲。有五十名公益小天使和三十名讲师团聆听了讲座。
    爱德基金会、儿童安全基金授权爱飞扬公益携手湖州市少工委、清禾公益、爱心妈妈联谊会对湖州公益小天使分课时进行以“防侵害、防拐卖、防校园暴力、防意外、防灾害”为主要内容的“五防”安全教育课程,目的在于提升儿童能从不同角度保护自己生命安全的能力,获得能够快乐成长自信自立喝自助互助的能力。
    小朋友们积极举手、活跃互动,现场的气氛相当的热烈。每个小朋友都有一个成长卡,踊跃互动的小朋友还有大拇指奖励贴纸,每一个小朋友都不甘落后,踊跃发言。
    积极帮助儿童提升应对各种侵害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努力预防或避免各类侵害,授之以渔,让孩子们真正知道:对什么说“不”,怎么说“不”!
    另外,还要感谢各位义工,他们负责指引、负责登记、负责会场布置、负责课程互动、负责结束后的打扫与清理,我们要为他们的无私付出点一个大大的赞!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