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880阅读
  • 0回复

[环保小天使]“弯腰一秒”——百城万名公益小天使在行动(中国公益小天使首次联合行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3-05
— 本帖被 爱飞扬公益 从 爱飞扬动态 移动到本区(2017-12-04) —

今年的三月气温有点高,虽然天阴沉沉的,却是暖风拂面,也许因为我们的心是暖的。这个时候正是梅花争艳,连翘争春的季节,爱飞扬相约山水清音仁皇山公园,结合“你丢我捡”——百城万名公益小天使在行动(中国公益小天使首次联合活动),开展了“弯腰一秒”活动。

开展“共创文明湖城--湖州公益小天使在行动”主题活动。35日是中国公益小天使通过同时在湖州公益小天使,安康公益小天使、慈溪公益小天使、常熟公益小天使、曹县公益小天使、苍南公益小天使、达州公益小天使、东阳公益小天使、阜阳公益小天使、德清公益小天使、广德公益小天使、海宁公益小天使、怀化公益小天使、江津公益小天使、菏泽公益小天使、杭州公益小天使、江阴公益小天使、金华公益小天使、湖州公益小天使、衡水公益小天使、济南公益小天使、景宁公益小天使、荆门公益小天使、济宁公益小天使、九江公益小天使、泸州公益小天使、乐清公益小天使、聊城公益小天使、丽水公益小天使、娄底公益小天使、南昌公益小天使、宁乡公益小天使、盘县公益小天使、平江公益小天使、平湖公益小天使、濮阳公益小天使、青岛公益小天使、庆元公益小天使、曲阜公益小天使、日照公益小天使、长沙市公益小天使、长沙县公益小天使、邵阳公益小天使、松溪公益小天使、泰安公益小天使、泰州公益小天使、武冈公益小天使(筹)、湘阴公益小天使、锡盟公益小天使、襄阳公益小天使、宜昌公益小天使、义乌公益小天使、益阳公益小天使、永丰公益小天使、郧阳公益小天使、舟山公益小天使、诸暨公益小天使、郑州公益小天使、紫阳公益小天使、淄博公益小天使……上百个城市组织上万名公益小天使,围绕当地景区、河流或者其他公共区域以行为艺术加动手捡垃圾等实际行动,倡导游客、城市居民养成不随手丢垃圾的文明习惯通过登山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通过“弯腰一秒”清捡路旁垃圾宣传环保理念。

就这样35湖州山水清音景区里迎来了一群红色外套、蓝色外套(感谢湖州慈善总会义工发展基金提供春款义工服)和黄马甲的人,他们有的拿着垃圾袋,有的拿着钳子,有的带着薄手套等工具弯着腰,低着头,在找寻着什么,还有小天使们和迷茫的游客们嘀咕着什么?哦,原来是给游客们义务指路和捡垃圾呢……黄色的马甲在绿草如茵里分外温暖。

弯腰一秒,你丢我捡,拾起文明,爱飞扬小天使们就这样简单言行,把文明单位与进步献给社会,为美丽湖城增彩!

爱飞扬也给小天使们组办了成语接龙辩论赛,激烈的竞争辩论在这里飞扬!一个下午的时间,有汗水,有激情,有爱心,有温暖....爱飞扬用这样的心态培育对身边的人进行热爱大自然的引导,以这样的活动为媒介加强小天使的交流展示才能开阔视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