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178阅读
  • 1回复

[义工培训]爱飞扬公益派员参加第三次全省义工骨干培训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9-13

       为培养骨干义工和学习先进地区的公益理念,增强地区间公益领域的经验交流,助力湖州地区公益发展,爱飞扬公益委派义工骨干沈夏霞、李韬、章礼琴,联合德清、长兴、安吉三县义工负责人,代表湖州市于9月10日至12日参加了省慈善总会在海宁市委党校举办的第三次全省义工骨干培训会。
       培训会期间,聆听学习了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李刚、省慈善总会义工部副主任魏钧以及浙江交通之声公益策划部负责人俞真分别关于慈善事业与义工服务、义工事业发展现状、筹款的创新模式等方面的专题讲授,大家接触到了新的公益理念,学到了新的经验,开阔了思路和视野,从发展的角度对义工理念、义工文化、义工事业有了新的认识,受益匪浅。
      根据省慈善总会关于义工项目创意拓展的活动安排,爱飞扬学员与县区公益人一道,发挥智慧和团队协作能力,共同精心策划活动项目。连夜与海宁卫生学校对接,积极争取海宁皮革城电商企业、海宁康华医院等当地资源的争持,在短短6个小时内成功策划并实施了守护生命 义工在行动—急救培训演练项目。并及时将活动成果制作成PPT,在会上作了交流。充分反映了湖州义工团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工作效率。由于义工的突出表现,该项目荣获全省义工项目创意拓展团队奖,湖州市义工团队每人也获得了培训会结业证书。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9-17
参加省慈善义工骨干培训小记---小章


http://www.hzafy.org/read.php?tid=75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